整理出發前的雜物,
堆堆疊疊,不經意地把塵封住的回憶書頁翻開來…
不過幾個月而已灰塵竟厚厚一層

馬克杯、可樂罐、宛好如初的金莎、坐墊、香水
還有厚厚一本你給的每一張便利貼
我用心整理的,在每一頁寫下註解

你記得嗎?我曾說過貼滿整本就會給你看... :)






你還想看嗎?





--


終於輪到我整裝出發的日子
說真的,我真的等的好苦
已經到了好宅好悶好麻木的地步

她們說:『其實我的衣服不多嘛』
但是我怎麼覺得「真是的我的衣服還真不少= =」

我懂了,可能是怕冷所以也把未來的份都裝進去了,
不過其實也不需要,反正我相信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
也許只是想求心安的。




不知道室友長什麼樣子
習慣好不好個性好不好
不擅長打交道希望她們可以讓我融入而不變成小自閉
唉~魷魚不在我身邊...







怎麼現在才6點,天就黑了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