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1502053275003.jpg

說穿了也許我只是天生孤僻。
有一種,想遠離的感覺...


突然一陣子,覺得找不到歸屬,找不到契合點
話不投機半句多 嗎?
其實有過幾次就想這樣默默的走開



讓我好好想一想
快樂,不起來...


不能想像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怎麼說 怎麼做 我不想當個奇怪的流浪者 不負責任的過客


Go away.



--





不想活在別人指定的期望裡
我發現,讓我痛苦太久了
就只是為了,維持大家心裡所習慣的...那個既定模式的認知
難道一雙鞋就只能同一個顏色?
再怎麼樣親密要好的人,也不可能24小時黏在一起...
Anyway,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藍天蔚:何不做個成功的女人、成功的...(雖然我不是媽媽)

我想做好每一件事,我不想讓自己在別人眼中認為 就只是個嬌弱的女子
我能力所及絕對不僅僅是這些,我要進化,循序漸進。


---


從此刻往回看,已經有太多 太多事可以遺憾
遺憾,變成了舊傷疤,每每瞧見...
悸動還在、失落還在。



你也許永遠不會知道,當我看見你們,我的心,複雜的很
也罷,快樂就好。




我已經忘記 小時候 每天的每分每秒在做什麼
只常常納悶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慢 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盡所能打破所有滿18歲才能做的事 裝成熟裝懂事

我已經忘記 現在 每天的每分每秒在做什麼
只常常納悶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還沒享受青春卻所剩無幾
回頭看 才發現 從前的自己是多麼愚昧多麼無知多麼幼稚


神哪 我只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