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哭了,我也慌了...
是該認真的跟妳好好聊聊,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在妳面前,就算不是從不,但也很少流露出那低潮黑暗的一面
在妳面前,我會不自主的聒噪、當起丑角,就算有傷,也習慣把自己隱藏起來
尤其從妳剛進來不適應不開心的那段時間開始,我更不想也更不會這麼做


真的很諷刺,打字的同時,廣播卻同步播放著胡彥斌的一首歌...
「我發現妳和我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感覺不到,妳還在身邊」

這曾經是我想說出來的話,後來想想
其實我要思考的問題是我自己。
不開心來自於我自己,所以問題出自於我自己
我沒有權力把不愉快蔓延到妳們身上
這是我最不應該的地方。



--

世界不停在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我沒有能力阻止什麼,所以要學會如何接受並且樂觀的看待這一切
現在什麼歌曲都能引起我此刻的共鳴
唏噓,再怎麼大聲歌唱也於事無補


我想過,就這樣吧
因為再怎麼做對我們之間也毫無幫助,只會製造彆扭與尷尬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在學習
而我也該學習如何去看待一切,接受一切,並且去圓滿一切
反正人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同伴,我很高興妳的笑容漸漸開朗
恭喜妳,那麼也請妳祝福我
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