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69.JPG

從那時候開始,我心裡已經沒有了信仰
一個讓自己有動力去做某件事的信仰 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的信仰
怎麼樣都找不回來 就連我的志氣我的夢想也是


去年的現在 暑假二個月過得很虛假
出門其實沒有用 散心也沒有用
很多感受進不到心裡 明顯的皮笑肉不笑
我不是 真正的快樂。
親愛的朋友,對不起偽裝了自己騙了你們


--


這一年我過得很快樂,儘管還是會緬懷,但我是真正的快樂
沒事的,難過時總有人這麼對我講...
:)
快樂是不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不害怕,因為不快樂的從前離我不久



---

 

 




如果有人能夠彈著吉他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