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倔強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才發現,我很被動
才發現,我很任性
才發現,我很懦弱
才發現,我不好強


總是不甘心,一次又一次自己安慰自己
現在懂了,明白當初的堅持都無意義。

佔有慾強了點,對親人友情的佔有慾都好強
不想失去你們,任性的只想你們疼我
唉,什麼東西...


--


好需要你們的關心
好需要你們的陪伴
好需要你們的感染
好需要你們的鼓勵


整個假期下來,替自己充電,準備後再出發
會有所改變吧?是不是?


Hey,你們放棄我了嗎?






DSC00697-1.JPG


好想去唱歌哦 想要唱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