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Good play!
真好玩 你拍我拍你拍我
在床上的時間 總是比醒著還長
還自由 還自在...




--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可偏偏自己卻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只有不斷洗腦自己灌輸正面想法才能維持最基本的熱度

覺得自己不那麼幸運
沒那麼好命 沒那種福氣


真煩躁 我也想把想要的Post在網路上就有源源不絕的我想要的那些東西
但是我又憑什麼 顆顆





---


最討厭在晚上9點以後肚子餓
這個節骨眼想吃都不行
忍受飢餓真是件要人命的事
我才不要當神仙!
我已經被貶至凡間當大胃王了!!!



I wanna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