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59.JPG

低潮的時候總是跑來這裡
宣洩情緒...



原本趾高氣昂的信念瞬間消失
這次的挫敗感是史上最重
立刻 馬上 一睜開眼就找不到安全感 慌了。
大概是找不到舞蹈教學影片所以發瘋了



結果這只是剛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千千萬萬支舞要跳
何必呢?我又不是專門的 :(
真是難過到了極點 最低點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不想輸!


--


時間久了感覺就沒那麼必需了
總是忽隱忽現的 拿沒個準

其實有好幾次就快被打動了 只差臨門一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默契吧我想
不然! 早就!
時機對了默契對了一切就順其自然了







不然你跟我說還有什麼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