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62.JPG
大概是天氣影響心情
連最令人放鬆的熱水澡都不能把我將低潮拉起
太荒謬了。


中分的瀏海真是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
洗完頭可以不用整理 又有小臉效果 真棒!
謝謝大家熱情的贊同 :)


--



一物剋一物
真的讓我踢到鐵板了
可惡!怎麼就這樣點中我的個性
像被拿著逗貓棒耍一樣
該死!




一天的生活中,我可能有八分之一的時間想事情、六分之一在傻笑、四分之一在放空
有點喜歡、有點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雖然現在嘻嘻哈哈吵吵鬧鬧的也不錯
每天都讓自己的生命更長壽
笑到肚子痛就像做了幾百下仰臥起坐



---



希望我的戒癮運動可以成功
每天一杯咖啡實在太傷本
傷資本又傷骨本
I can quit it,I believe.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點了張圖 變成桌布 然後心跳加速了幾秒
過完乾癮之後 在默默把桌面換回去
嘖!





by the way,
Dennis Kane你是我的小王子!
love u!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