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51_副本.jpg
低溫的空氣瀰漫著不一樣的感覺
每次都是 一種淡淡的抑鬱
回了家 才發現連奶奶的情緒都不一樣了。




你的心情一定比我更灰吧
其實我很內疚也很難過
每每看到你的狀態,總是很想衝動的去和你聊聊
但是又怕自己這樣的舉動太唐突,沒經思考,也許更傷了你
不能說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但是想,希望你永遠也不會難過

對不起,謝謝你
說真的,是我的問題...




--



我要改掉無聊就shopping的壞習慣,儲不了蓄,有點頭疼...
想存錢買的還是買不到,雖然拔麻最近對我異常的好
然後我也更加的想他們...
奶奶似乎因為季節轉換整個人憔悴了許多
看著她希望改善卻又無助的神情
頓時好心疼,想為她做點什麼,才發現做的最多只是陪在身旁聊聊天



也內疚,想付出更多時間在你們身上.
Luv u all.

可以永遠都平安和樂嗎?
就只是這樣的願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