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_100725_副本.jpg

如果問我想要什麼 我說不出來
但我很明確的知道 我不想要什麼
總是很善變又矛盾 結果只是讓時間一再蹉跎
真正要總結的時候條件卻很多很多




越簡單的東西越有它的味道 我終於越來越能體會了
在時間流轉下我最後還是有了
大大的改變

跟以前不同 快要完全不同
時間真是位魔法師 把我的世界改變了卻不自知
讓我有點不敢相信幾年而已竟轉變得這麼多
這對我是有幫助的 百分之九十確定。




--



我承認別人的話確實會影響我很多很多
就算不是馬上 也是潛移默化
到最後就不再是我自己最初的想法
這樣說來似乎沒什麼主見 是缺點對吧
也許我該更相信自己才是 才不會悄悄的被牽著鼻子走






---

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然很有可能就會像照片的鴨子一樣 寂寞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