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era - Aladin

最近的生活改變讓我越來越覺得 無知是一件多麼好的事

如果不知道 就不會讓自己難過
如果不知道 就不會讓別人難過
如果不知道 大家都少了那重要又不重要的困擾


既然這樣,我真的選擇當個無知的人




因為害怕。



--


用更包容的心去看這個世界,看看周遭
我承認我有一點在浪費生命去追求一些事物
然後我得到了就不想要了的一些事情
很任性又很無理的在過生活

然而,我現在不想過這種生活
不急,慢慢找目標


以前的目標我曾達到過,但是又走遠了,然後我迷失了
後來我放下它但不是放棄它,而是選擇更有意義的目標

我們都在做更好的人,不是嗎?






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