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_001250_副本
貓頭鷹你告訴我,該怎麼做人比較好?
我老是覺得自己脾氣太臭,吃軟不吃硬,常常許願希望自己可以發自內心的開始溫柔
但又不甘心被欺負、被遷怒、被發洩、被吃死死
因為好強,所以愛賭氣,所以硬要跟人家比,看先有辦法冷戰到最後
課業上面根本不喜歡用腦筋,但是常常在動腦怎麼樣讓對方氣一個到死
絞盡腦汁,就是要贏這場賭氣的局
結局最累的人還是自己,以為贏了卻失去了好多東西



-


很過分,明知道我激不了還要這樣惹惱我
現在又要重新賭氣一次,媽的我好累
但我還是不會投降,不管,你這混蛋






我今天已經很衰了,你還要火上加油
呷賽吧你!!!!



--


衰到一個爆!
看!抓狂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馬上破功,溫柔基因隨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