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71.JPG
最近遇上了很多事,很多奇妙的事,讓我不甘寂寞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最近有值得欣喜的事。




幫助別人原來是這麼快樂的事,尤其牽起紅線當月老,幸福滋味發酵…
很意外其實我跟你滿談得來:)




--



進入期中考幸運模式



All pass進補拿得有點心虛,老實說自己沒有真正投入努力成本,
其實我的心已漸漸轉移在啦啦舞上…


一整個就是靜不下來的小孩,小過動女孩。








說好的用功呢?
唉怎麼又忍不住把手放在滑鼠上,移動,點,敲,鏗鏘的鍵盤…
闔了又開的螢幕,張呀張像是我暴飲暴食吃東西XD










身旁有芭樂,但是我不喜歡吃!!!!!!!!
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