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撥空和自己對話,聽靈魂的聲音,感受周遭的和平
超級舒服,今天,我又感受到從前的自己,那個沒有非常快樂但是很平靜滿足的自己
從上大學之後,都還未給自己這樣的犒賞呢

咖啡 雜誌 看路人
我喜歡(不,我愛)


嘖,好像少了點音樂,下次改進。





--


我發現我又認識了自己。


任性,但是不喜歡別人完全順從我,因為我,欺善怕惡。
不喜歡讓人完全清楚我的行蹤,有時候,購物讀書或運動,就讓自己偷偷的去,因為我,需要些空間和自己約會
簡單的說,就是些許孤僻又有點被虐症。

啊!還有
動不動就丟青驚。



---




最近喜歡走酷酷風
哈,這會持續多久呢?

1577133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