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0019.jpg

天氣開始變熱,但是我卻感冒
喉嚨TMD痛!痛!痛!!!
我得了一種病,一種沒有冷氣會死的病


--

我覺得我已經浪費好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開會開會還是開會
有好幾次 我好想逃
沒效率的流程開始煩躁還是壓了下來
畢竟 爆發能拿什麼理由?


希望這只是起步 初步
我覺得繼續下去我沒有辦法忍那麼久

勢必會犧牲一些東西,沒錯!有捨有得
但希望會是讓我心甘情願的捨,就算沒得,也無所謂
每個人都要學會成長才是 團隊才會跟著成長

首先 把自己的情緒化收藏起來吧。


---


真該死,真希望自己不是跳進一個怨念蘿蔔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