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7.JPG

Hey,你好嗎?
轉眼間一年了...
我也一年沒看到你了。

雖然有過僅僅幾次的聯繫,你的動態依然隨時出現
但是還是沒有,真正有過有溫度有交流的互動


好想和你說說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我想,我唯一最後悔的,就是在那之後 完全形同陌路的生活著


握握手 Be friends :)


--


轉眼間一年了...
我也要升上二年級了。

謝謝你,那些曾經和我在一起說話玩樂給我不一樣回憶的你
不管我們最後相處的模式是如何,是難堪,是憎恨,是後悔,是誤解
是我惹毛了你,還是你求我原諒,這一切的一切,都將過去...


謝謝妳,讓我快樂讓我窩心讓我依靠照顧著我的妳
不管我們未來身處何地,我知道我們擁有同一片天空
失落的時候,有我在這裡聽妳訴說,悲傷的時候,有妳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還有阿,謝謝你,給我最多幫助的你
雖然我總是改不了任性脾氣,有意無意的把公主病發在你身上,
怎麼樣你都是最大受害者,但是你卻從不吭聲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有抱怨對不對?其實我都默默感動在心裡
沒關係有話你就說出來吧,不然...就兇回來吧哈哈!




---


我努力給自己信心,不給自己壓力,希望未來 我能做得更好
我的趴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姐妹們
一起加油,luv u all.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