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94.JPG

真是很傻 又很遲鈍
明明以為自己全都懂 但其實我才是那個最外圍無知的路人
功力沒那麼厲害 做不到未卜先知

能不能 不要說 其實我不是不懂
不知道比知道好 是最近深深領悟的心得
What can I do ? 進退維谷...



--

人的確是群居動物 我開始害怕寂寞了
害怕之後會錯過什麼事 失去什麼事 follow不到的近況 讓我非常慌
讓我自由好不好 Let me get what I like.

好想要一個管家或者一個瑪麗亞 幫我打理生活大小事
吹頭髮洗衣服做飯洗碗哈哈哈
敗偷老天爺阿你有聽到嗎???


---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啦!
走!我帶你去你想去的!
順便讓我吹吹風 透透氣 散散心 放慢腳步 緩緩滑行

我真的感受到疲倦了
我的精神狀況似乎比姚志謙還遜了!
虛累累!


本週真是操人週!





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