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00_副本

其實我發現,我好幸福
我已經是個幸福的人,平凡而美好
還在奢望什麼呢?快點清醒雨過天青吧!

我有愛我的家人、陪伴著我的朋友
遇到的每件事情都很順利,每個人都耐心且良善
用好吃好穿好,什麼都好

我好感謝大家都這麼包容我 無私的包容我。
羨慕別人是永遠羨慕不完的 追求到底還能追多久

千萬要滿足阿!



--


我已經慢慢習慣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很好、很自在、很舒服
至少再也不用背著原本的自己講話、逢場作戲
可以盡情的做自己,表達我的喜怒哀樂
在這個圈子裡,我活的超級自在。


不要不要,ㄋㄧˇ們都已於我無關。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