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323

想偷偷的過我的生活
靜悄悄的 慢慢呼吸著做我想要做的事

突然想要與世隔絕
闔上眼 讓一切重來
那些甚囂塵上的瑣事啊 讓它隨風飛去
我厭倦了汲汲營營的生活態度 無止盡的追求著 從未滿足且也得不到什麼

噓...不要說話
讓我安安靜靜過一陣子
我依然是微笑的 看著你面對他


你問我怎麼了? 我並沒有發生任何事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轉 看眼前來來往往的人們
就會突然懂了一些事
當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時 反觀自己 還在渾沌的浪費生命 是否覺得羞愧
我已經感到羞愧 所以從現在開始
就算用冥想也好 我也要從中學習到什麼
修練脾氣也是一種學習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不要質疑 即刻開始



我已經準備好要改變了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不求快,隨緣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