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怎麼了?
彼此都不相信彼此...


我想我得快去找打工機會,一直伸手索取生活費我也迫於無奈
但是希望妳能好好講,談錢必然傷感情但其實我心裡真的很痛
出門在外總是多少會用到錢...

說的好像我生活在學校都可以不用花錢似的。
誰要養我?當然是自己養自己...





家是什麼?




--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家裡發生事情還是怎麼了
我聽你說但是你的回覆卻是一番譏諷怒罵
你能體諒別人也有不便也有日期衝到的時候嗎?
出爾反爾不能履行承諾一直耽擱著我有比較好受嗎?一直有承諾卡著我相信誰都不喜歡...

我從來沒有把你的好意當作理所當然當做狗屁
我不喜歡讓我接受卻又不需要我回報的好意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理所當然!
I don't care?你又知道I don't care?
說不在乎原本就不求回報但是卻又說我沒放在心上這是哪招?
我受夠了你的矛盾!!

你哪根筋不對了我不知道,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突然沒頭沒尾跟我生起氣來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最最無法忍受你的牽怒。






既然要這樣乾脆連朋友也別當了
一直爭執下去你累了我也覺得沒意義
真的沒意義,到底是誰先撕破臉說醜話?


卻還一直要我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