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ibbler_6.png


什麼心情畫什麼圖
雖然我沒有能力,畫出什麼樣主流的圖
但是這足以抒發我的情緒


--

連續幾天的疲勞轟炸
在今天得以紓解
態度放軟了,但不是我

我是臭脾氣 吃軟不吃硬
從小 當妳念我的時候 我不會回嘴
就算很委屈就算心裡有很多想法 也不會說
因為我知道 大人們總是會說 不要頂嘴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 等妳說完了 就算了就好了就過去了



如今這卻是妳訓我的理由之一
說我沒反應 說我不理妳 說我總是有想法不說
妳有妳的理由 我有我的想法

何必?
都成年了...




實在是忍無可忍 也無可奈何
多少次氣到胃痛 多少次氣的想離家出走 又有多少次 氣的想對妳大吼
但從沒有 只能隱忍
夠了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溝通 沒什麼好說 就都不要說。

這次是我覺得 我最沒有禮貌的一次
但是卻一點也不想停止這樣沒有禮貌的樣子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