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45.JPG


很抱歉...
突然想和許多人說抱歉
我不懂知足 揮霍身邊的人的善意、好意
很該死




會好的會好轉的
既然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想那麼都還來得及吧
不再任性 不再無知
我知道 沒有任何人義務幫你做到每一件事 即便是小事
現在我也想為別人付出多一些
見到琦琦因為指考成績哭得像淚人兒 我的心也很痛
她一定比我更痛 畢竟我沒參加過指考 沒有像她一樣多花3、4個月更緊繃更緊張在準備
那一刻 我突然領悟 任何結果都是憑自己努力所得來的 更別說是 努力很久努力很多的人
那種心有不甘和無可奈何是誰都不能輕易接受
我不知道 我這樣是算幸運還是不幸 沒有指考摧殘快樂上大學 但是沒有經歷磨難不懂努力多麼重要

一直以來我到底在做什麼...




該醒醒了 也該滿足了 該檢討了 也該付出了
我想我也該把自己藏起來
沉澱一下也進修一下


不知足的人不值得別人對自己好




--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想跟妳說對不起 我想對妳釋出善意
我想感激你的好 我想回報你的付出 我想主動說想你
我想向妳看齊 我想跟妳一樣努力
我想....


對不起 妳你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