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66.JPG 

祝福邁向另一個階段
祝福新環境能充滿著更多有生命力的美好日子
給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日記全新的自己




再見嘍!過去的廖珮比過去的無名。



是標新立異吧,其實我不怎麼聽話(而且)…
又善變又複雜又矛盾
也可能是不甘於平凡吧會想脫離氾濫的東西
其實最主要還是喜歡依照自己的心情













--


再過幾天也許,
也許就真的脫離某些軌道某些規矩進入一個得負全責的世界裡
現在已經開始念舊了,真的
蘇格蘭百褶裙 白皮鞋 綠色林蔭…
還有一張張你的我的笑臉.


Miss you.

想念變成一條線,在時間裏面漫延.

 




倒數計時開始,不再是靜靜等待操控的小木偶
因為從現在起,一切變化操控在我手裡
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因為沒把握負責自己的人生。

可不可以再讓我任性一次…我不知道時間來的這麼快
戒不掉依賴感,Ouch!這該死的壞習慣


我還沒有準備好.
你知道嗎?需要人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Hero,where are you?





















Hey!我的無名搬家了,那些關心我的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