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59.JPG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每一秒都是無趣和痛苦
等待真是要人命的東西,天殺的今天才9月1號!!!!!!




趕快開學吧,我受夠了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
在家睡也睡不著,假日症候群病毒在我身上不著蹤影
沒有辦法睡到下午我覺得我已經跟不上潮流了:(
我老了…

還要等到下個星期才會知道新室友新寢室
還要等到下個星期才會看到新同學新老師
我還在聽著韋禮安-慢慢等
是在嘲笑目前的處境嗎?




無力的用雙手食指撐起下垂的嘴角。



--


這2天下午粉刷家裡的牆壁和窗框
十分新奇,因為第一次刷油漆
還以為油漆很好刷的原來它是這麼難推,我霸氣的右手中指被染成萊姆綠了haha
雖然洗不掉但是我好喜歡






3個颱風是詐騙嗎?
怎麼今日無風無雨?

 

 

--

 

 

 

 

 

 

 

 

 

說不喜歡等待其實是自欺欺人

突然好像又回到那當時,等待某個名字出現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