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抱歉


一直以為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

從認識以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包容
因為我很任性阿有公主脾氣你也是知道
尤其是從頭到尾一直理所當然的接受你包容
雖然跟你說話時免不了要被挖苦還是譏諷,但是那是另一種友善的表達
現在人與人交往不都這樣?


只是我不曉得自以為的閒聊會讓你不快樂


『對,妳就是自己為,當局者迷』她說。
「可是已經那麼久...」
『也許那種另外的感覺還沒消失阿』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沒什麼大腦,在與人交往這個部分...
但絕大多數我覺得自己是很精明的
是的,我是聰明的對吧?







我不是故意講出讓你不開心的話
只是以為我們真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所以說,所以講
看來還是要經過多一點歷練,知道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
『也不是每種話跟每種人講反應都會一樣啊』


嗯...有點小小釋懷。






不管是從前現在我都該跟你說聲抱歉,許多方面...
原諒我這顆小腦袋,也許我該拿它去乾洗店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