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42.JPG

以貌取人是不對的事情。


上禮拜無故成了大箭靶,被射擊了好多槍心靈嚴重受創
但也讓我了解一個人,了解她內心深處的那些不為人知
原來我不是唯一受害者,那天同為淪落人的捧油說到時突然有股暖意湧上心頭...


於是我們集結成為難民
於是我們受困在災區
於是我們同舟共濟






what a horrible world!災區的同胞們加油!!




所以
以貌取人是不對的事情
當初覺得很狗的人,相處後才發現他其實是個善良的人(hahahahahaha)
還有外表看起來很嚴肅的人,其實是個大high咖(同時舉手指自己yoyoyo)







蒨蒨不要在低潮了...






--


開學第2個禮拜,還是不知道哪棟大樓在哪裡
下山休息的時間永遠不夠,Everytime急急忙忙上山找教室
我們是可愛又可憐的苦行僧~





今天公布宿營小隊
讓我不得不驚訝世界的奇妙
我又被熟悉的Jump帶領
酷斃了你說是不是?















每天的第一節課都要餓肚子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