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63.JPG

過了幾個星期之後發現原來跟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
短短幾天新鮮感不再了
說是熟悉也好但那份熱忱已經漸漸漸漸越消薄弱
怎麼著的每個人都慢慢出現了廬山真面目+懶惰本質+邪惡基因。



好好過你的爆肝人生醫生就會現身~

酷哦呵呵。








很久很久很久沒運動了我現在已經變身成為肉鬆女孩兒
我決定要來做些什麼什麼運動才行
我的晨跑我的游泳我的排球我的追趕跑跳碰在來靜宜之後都不見了
十分糟糕。
馬上開始!!!!!!!!
Go~








--



3個禮拜後的宿營也沒那麼期待
我就說那些熱忱精力會在時間的催化之下逐漸流失
做任何事都要滿滿熱度才能燃燒到最後
但是已經從沸騰的100度降溫到50度了
唉,努力維持最後三分鐘熱度吧加油

最近變得衝動越來越不受控制。
綁住我,快點!








突然好想看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
找回失去的那一點點點點點童貞才能找回我大大大大大的安全感
想拿著彩球發瘋但是在別人面前還是得收斂自己因為形象,該死人都需要形象!!!!!!







吹海風會不會讓我冷靜一點?
靜宜的風越來越大了
漸凍人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